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"语法错误 (操作符丢失) 在查询表达式 '* fromreader' 中。"这个怎么解决?求高手帮忙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0 13:03
using System;
using 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;
using System.ComponentModel;
using System.Data;
using System.Drawing;
using System.Linq;
using System.Text;
using System.Windows.Forms;
using System.Data.OleDb;

namespace APP_tree
{
  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: Form
    {
        public Form1()
        {
            InitializeComponent();
        }
        DataSet ds = new DataSet();
        private void Form1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TreeNode tn = new TreeNode("");
            treeView1.Nodes.Add(tn);
            TreeNode tnNode;
            OleDbConnection odConn = new OleDbConnection("Provider=Microsoft.Jet.OLEDB.4.0; Data Source=library.mdb;");
            OleDbCommand odComm = new OleDbCommand();
            odComm.Connection = odConn;
            OleDbDataAdapter odda = new OleDbDataAdapter(odComm);
            foreach (string tableName in new string[] { "reader", "book", "load" })
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odComm.CommandText = "select * from" + tableName;
                odConn.Open();
                odda.Fill(ds,tableName);
                odConn.Close();
                tnNode = new TreeNode(tableName);
                tn.Nodes.Add(tnNode);
                for (int i = 0; i < ds.Tables[tableName].Columns.Count; i++)
                {
                    TreeNode tn1 = new TreeNode(ds.Tables[tableName].Columns[i].ColumnName);
                    tnNode.Nodes.Add(tn1);
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}
        }

        private void treeView1_AfterSelect(object sender, TreeView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string strTableName = e.Node.Text;
            dataGridView1.DataSource = ds.Tables[strTableName];
        }
    }
}

光头之雨男的主页 光头之雨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2-12-10 10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rom后面少了一个空格

"select * from " + tableName

收获园豆:3
Rich.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40 | 2012-12-10 10:48

嗯,现在可以了,搞了我几个钟,谢谢了

光头之雨男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0 11:04
其他回答(1)
0

from reader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0 13:01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光头之雨男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0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