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随笔中试用代码?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24 22:25

就想你们那样。发表的随笔中的代码也可以像在VS2005中那样实现,折叠 展开的样式!

新手问题,指点下吧!

尽量说清楚点:像我在自己的主页需要设置什么?机器上需要安装什么客户端软件之类的!!!

Jinzhi的主页 Jinz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08-12-22 2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了上面的兄弟们提供的内容,您可能就会更全面详细的了解如何写随笔,以及设置和使用编辑器。

其实如果单单此问题,那么就没有那么费劲了。

您在随笔的编辑区域中,用鼠标指在每个按钮上,并停留片刻,便会出来提示,找到提示是“插入代码”的按钮,点击后按照操作的功能(选择是否折叠和代码的语言)粘贴代码,就可以将代码插入到随便中了!

祝您写博愉快!

刚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1 | 2008-12-22 22:37
其他回答(2)
0

你在写随笔时的editor编辑器中不是有一个插入代码的按钮吗 就是那个code按钮,点击那个就可以插入了,或者使用客户端就是Windows live writer!

下载地址:http://www.cnblogs.com/sjcatsoft/archive/2008/12/21/1359237.html

GUO Xingwang | 园豆:3885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22 21:22
0
李永京 | 园豆:3114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22 21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