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 中有没有不通过页面直接把文本输出的方法,类似 castleMVC的cancelview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08:48

asp.net mvc 中有没有 类似 castle mvc的cancelview

我的一个页面 需要输出一个页面,页面实际上是生成好的文本,希望直接输出,不需aspx存在。

原先在castle中我是通过  response输出 , cancelview  cancellayout 来处理的,但是现在mvc中我没有发现有类似的取消页面view的方法,json 和JavaScript这两种输出又稍微不符合我的需要。

我想要的是一个直接文本输出,然后不通过页面的方法

qdzhaokun的主页 qdzhaoku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2-12-11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ction中用return Content(文本)

收获园豆:2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12-11 10:00

谢谢各位 :)

qdzhaokun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2 08:49
其他回答(3)
0

Content

收获园豆:2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1 10:08
0

方法 直接 返回string,不用继承view, public string Action1(){return "文本";}

收获园豆:20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1 10:14
0

public string Action1(){return "文本";}

收获园豆:2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1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