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ria 有何功效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2 02:38

Html 的标签 添加了好多的aria- 的属性,

如: aria-label
       aria-labelledby

…………

如:aria-required="false" aria-valuenow="2"

role 属性又怎么使用?

 

求高人指点……言简意赅的指点,谢谢!

Angkor--:--的主页 Angkor--:--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86
提问于:2012-12-11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定义的属性,专门为了某些功能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1 11:09

怎么个自定义法?看了一点demo,不是很明白!

Angkor--:--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1 11:10

@吴哥-Angkor: 你用了什么插件的吗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1 13:12
其他回答(1)
0

在做winjs开发时,看到源码中很多用法,就是便于筛选页面元素

Angkor--:-- | 园豆:1086 (小虾三级) | 2013-01-12 02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