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开发遇到最古怪最变态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13:07

在VS2005建立的一个项目中,同一个gif图像,

在IE浏览器中,首次应用它的第一个页面中可以动,但是在其他页面中静止;

在火狐浏览器中则都可以动,不存在这个问题。

用IE浏览器单独打开这个gif图像,可以动。

IE用的IE8,且不存在设置问题。

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太变态了。

白菜帮子的主页 白菜帮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1
提问于:2012-12-11 14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看看这个,是不是对你有帮助:

http://www.mysjtu.com/page/M0/S230/230335.html

还有你看下这个:

http://www.fwl.name/article.aspx?id=110
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1 14:36

谢谢您的回答,关键是第一次应用它的那个页面它就是动的,换成别的页面就静止了,这问题太奇葩了!!

白菜帮子 | 园豆:1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5:05
其他回答(1)
0

设置相应头Content-Type为gif

````` | 园豆:14268 (专家六级) | 2012-12-12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