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中的&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09:34

请问一下各位大虾SQL中的“SELECT 24&12”等于8是怎么来的,尽量给出详细计算过程,谢谢啦!

程旭媛的主页 程旭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12-11 16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&是按位与,运算规则是二进制比较,两个都是1得1,有一个为0得1

也就是

   11000(24)

& 01100(12)

得  01000(8)

收获园豆:5
Rich.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40 | 2012-12-11 17:22
其他回答(3)
0

    11000

&  01100

——-------

  01000

2的3次方 8

 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1 17:07
0

 位+

11000->24

01100->12

01000->8

Peter.Xu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7:11
0

楼上说的很对。
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2 0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