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网站备案了,也解析了。也能ping 得出来。为啥不能访问80端口。。

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1 21:02

如题。 www.taosuai.com:8022 能访问   求解!!!!!!!!网站备案了,也解析了。也能ping 得出来。为啥不能访问80端口。。网站备案了,也解析了。也能ping 得出来。为啥不能访问80端口。。

1行受影响的主页 1行受影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3
提问于:2012-12-11 17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备案通过了没,没通过是不能访问的

收获园豆:5
Rich.T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38 | 2012-12-11 17:27

通过了 在工商网上也查得到
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7:27

@LinkButton: 

联系一下供应商,让他们看看服务是不是开了把80端口禁用了

Rich.T | 园豆:3438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1 17:35

@Rich.T:   ???  不存在禁用80端口,,因为其他站点的80能访问

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7:39
其他回答(3)
0

ping通就可以浏览啊,要不是就是主机商封了你的80,

收获园豆:5
amityat | 园豆:47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1 17:42

主机商会争对IIS上指定莫个域名封杀80的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7:44
0

防火墙 查看下端口是否占用 

收获园豆:5
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1 17:53

防火墙的状态是被我关着的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17:57
0

把域名改成ip看能不能访问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1 19:56

谢谢各位,问题解决了。。。我都没动它,自动好了。 我只能把它理解为域名解析/备案有缓存吧。 具体我也不清楚!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21:04

@LinkButton:   我靠,还是不行,不知道什么原因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行受影响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