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JSON转泛型集合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09:14

这样的JSON字符串   我要将它转化为泛型集合     应该怎么写啊 ?

我使用DataContractJsonSerializer    会提示出错误    以前也没怎么接触JSON    

求老鸟指教啊

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2-12-11 19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例子:

List<Record> ard = new List<Record>();

JavaScriptSerializer js = new JavaScriptSerializer();
ard = jsDeserialize<List<Record>>(RecordJsonStr);

 

记得添加  using System.Web.Script.Serialization;   

奖励园豆:5
日暮青色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5 | 2012-12-12 08:30

恩恩    好了     昨晚上用错一个地点了   哎    新手伤不起啊   谢谢大哥了
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2 09:15
其他回答(2)
0

建议用 第三方的 Newtonsoft.Json

geass.. | 园豆:177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1 19:26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1 21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