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jax前台传参到后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9 20:04

在前台使用ajax,怎么参数传不到后台去

1030的主页 103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1
提问于:2012-12-11 2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query ajax,post,get,load 很多的方式,你开个chrome工具看看你的请求是不是正确的发送出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1 21:19

chrome是什么,没用过,能说说那用来做什么的吗?

1030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4 20:00

@1030: chrome 是google的游览器啊,做web开发的不可能不用到chrome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4 22:06
其他回答(4)
0

post还是get?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1 20:32
0

http://api.jquery.com/jQuery.ajax/

如果以form方式传递参数为

data:{key:value}

收获园豆:2
lucika.zh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21:14
0

这样调......

Mocy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1 21:22
0

jquery ajax,post,get,load 很多的方式,你开个chrome工具看看你的请求是不是正确的发送出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2 09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