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新手请教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4 10:34
问题补充:

是 winform   c/s 开发的...

dr_twilight的主页 dr_twiligh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1
提问于:2012-12-12 10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三楼和4楼的方法应都是可以的,

@paseo 1个程序只会登陆1个user,所以只会有一个uid

所以不会混乱的,静态变量的是全局唯一的,这个唯一指的是进程,是在这个进程里面唯一的.

收获园豆:2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2-12-12 13:22
其他回答(6)
0

session["userid"]='123'

或者直接使用客户端的cookie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2 11:02
0

登陆页面回台:

  session["userid"]='myuserid';

跳转目的页面接收:

string myuserid= session["userid"].ToString();

收获园豆:1
伏草惟存 | 园豆:14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2 11:22
0

winform中无session,上面的都不对。。。在winform里可以定义一个静态用户类,把用户信息保存在静态字段里就可以,所有的地方都可以访问了

收获园豆:2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2 11:46

这个方法是不可取的,如果有多个用户同时登陆,这个静态类保存的用户信息内容就会混乱.

支持(0) 反对(0) paseo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2 12:05

@paseo: 楼下告诉你了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3 14:17
0

        /// <summary>
        /// 用户名
        /// </summary>
        public string UserId
        {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ibrary.Global.strUserId = val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g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 Library.Global.strUserId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2
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2 12:55

写到类中,然后去调用UserId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2 12:56
0

建一个静态的/全局的类,里面放一个集合,就可以模拟session了。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2 20:58
0

将其设置到session中:

只要没有退出,可以直接再次重session中得到

收获园豆:1
jzzlo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0:28

 已经解决谢谢 大家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r_twilight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4 10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