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什么决定了IE的浏览器模式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1 11:22

新安装了Win8,正在测试我们的系统对IE10的兼容性。

发现有些菜单控件在IE10的默认情况下不能用。

按F12打开开发者工具,发现默认的浏览器模式是IE10.

如果手动吧浏览器模式切换到IE10兼容性模式或者IE9模式的话控件就没问题。

所以,我想,能否在页面的代码中控制IE的浏览器模式,即:用户打开我们的网址的时候IE默认会用“IE10兼容性模式”来打开。

查阅了一些资料,都说服务器端是不能控制浏览器模式的。

但是,我用IE10打开百度首页(www.baidu.com)的时候,发现默认启用的就是“IE10兼容性模式”

说明,html页面代码还是可以控制ie默认的浏览器模式的。

于是,为了找到这段代码,我把百度的首页另存为本地html文件。当用IE10打开本地的html文件的时候,默认启用的却是“IE10”。没有进入兼容性模式

崩溃........ 

有没有人能指点一下到底是什么决定了IE的浏览器模式,还有,为什么我把文件保存到本地就不能默认进入兼容性模式呢?

Gamain的主页 Gama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7
提问于:2012-12-12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 <meta http-equiv="X-UA-Compatible" content="IE=EmulateIE7" />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barney/archive/2009/07/15/1523757.html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2 20:06

不行啊,照着上面设置了,IE10下没有用哦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08:35
其他回答(2)
0

参考这个试试

http://blog.csdn.net/yhawaii/article/details/6915036

收获园豆:2
大傻蛋啊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2:08
0

谢谢大家的回答,我说的是浏览器模式,而不是文档渲染模式。

我自己已经找到原因了,这个和Client端的IE设置有关的。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1 11:22

你好!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但我想问下,怎样在IE打开的时候默认选择哪个模式,比如IE8,因为我这边的程序已经开发结束,原始的代码已经不能修改了,请问如何设置IE?

支持(0) 反对(0) April00000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02-21 17:00

你好, 我想问下你怎么设置的? 我现在也是不知道怎么控制浏览器模式,可以控制文档模式。教教我吧 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贯造次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14:22

@一贯造次: 现在用的是Win7系统,没有安装IE10.时间太久了,没有看到界面的话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

等我下班回去了看看再给您回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7 14:25

@Gamain: 好的, 你能先加下我QQ吗? 我想把问题和你详细说下 460425487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贯造次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7 14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