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管理员----为何无故不能发布随笔到博客园主页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3 09:10

我的博客开通一段时间了,之前自己花大量时间总结的一些随笔允许发布到博客园主页的,即使有部分审核没通过,博客园团队还是及时通知的。今天花了一些时间总结一些知识点,结果显示:不具备发布主页的权限。难道刚申请新手可以发布,我们就不能?即使有什么新的规定改变,也没收到博客园团队的通知啊?很郁闷,求解。。。。。。。

伏草惟存的主页 伏草惟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420
提问于:2012-12-12 18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!

首页只能发布原创精品文章(内容质量高,排版效果好),由于您在首页多次发布不合适的文章,您的帐户被取消了首页权限。

您的最新博文【数据库】SqlCommand的几个易忽视的执行操作也不符合首页要求。

奖励园豆:5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40 | 2012-12-13 08:18

谢谢,知道了,只是之前没有通知,突然禁止发布让人很不舒服。这方面应该提前通知为什么禁止。还有,禁止发布主页是永久性还是一段时间,以后有质量性的文章后还能否发布。

伏草惟存 | 园豆:14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3 09:15

@卿君:您好!可以申请恢复首页权限,申请时需要附上想发到首页的文章的链接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3 10:47

@博客园团队:

怎么申请回复权限

凯斯keith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6-11-30 22:48

@unclekeith: 您好,发送申请以及相关信息至博客园官方团队信息。


博客园团队 | 园豆:4240 (老鸟四级) | 2016-12-01 11:32
其他回答(2)
0

发首页是需要一点的条件的,是不是楼主条件不符合,还是博客园就直接关闭了某些形式的内容不能发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2 20:04

应该不是这些原因,之前几篇都被主页收录了。这篇就是ado细节的一些总结,最近几天发的都不可以。不知为什么?关键博客园这边即没有不符合的回复也没有关闭的提示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伏草惟存 | 园豆:14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2 21:09
0

习惯了,大不了自己写自己看呗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2 20:56

也是花费时间完成的啊,不是为了大家一来交流,二来有什么问题讨论中提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伏草惟存 | 园豆:14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2 2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