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专做网站开发的公司有哪些?

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7 17:11

请问各位大侠专做网站开发的还不错的公司有哪些?尤其是前端。谢谢~~

Jane Zhan的主页 Jane Z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12-13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做web的,都是需要前端的知识的

收获园豆:1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3 13:41

谢谢~我就是想找一些前端比较好的工程师 .net方向

Jane Zha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4 17:13

@Jane Zhan: 博客园上得司徒正美 的博客可以关注一下,他得博客页面的上有很多链接的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4 22:06

@chenping2008: 多谢多谢~~

Jane Zha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7 14:54
其他回答(4)
0

你需要外包吗,可以联系我QQ20371423

Rich.T | 园豆:3438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3 11:06

不需要,谢谢~

支持(0) 反对(0) Jane Zha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3 11:26

@Jane Zhan: 

那你的意思是?

支持(0) 反对(0) Rich.T | 园豆:3438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3 11:28
0

只要给得起钱,公司多达是。IBM、中软这些都给你做。

Max蚊子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1:51
0

你是想去求职??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3 17:54

不是求职,是想招聘,想找一些前端比较好的工程师 .net方向

支持(0) 反对(0) Jane Zha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4 17:13

@Jane Zhan: 招聘的话,看人吧。有些好公司出来的也不一定很专业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4 17:39
1

怎么?你想收购他们?
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4 09:01

汗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ane Zha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4 17:13

@Jane Zhan: 饥渴难耐,要活吞,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4 1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