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界面开发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4 16:48

我在页面开发时,要用到留言板的表情,像QQ那样当单击一个按钮是打开一个div,里面有很多的表情,单击一个表情是,在一个框中显示出来,我该怎么实现?求高手帮忙...

龙尹的主页 龙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2-12-13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可以看一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nyinglong/archive/2012/10/19/2731494.html,实现了Jquery实现访腾讯微博的广播发表!!

收获园豆:5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12-13 21:07
其他回答(1)
0

思路:1、定义一个div上面用for循环或者table的方式罗列你想放置的小图标

2、定义一个按钮并用javascript控制此按钮被点击时,1中设置的div显示出来并自己设置显示位置。

3、每个图标都是一个按钮或者对应一个超连接,当点击小图标的时候取出图标对应的唯一码并带回到编辑页面,编辑页面刷新与否就看你的需求了,然后隐藏div

思路是这样的,写起来可能代码会比较多,因为没时间,就不写样例了,你可以据此一步步来实现,

jzzlo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7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