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最近上班无事可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4 10:41

上班没有事情做, 该做点什么呢,接触的是c++ ,和qt

GIS-MAN的主页 GIS-M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0
提问于:2012-12-13 16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议学习一下Web三剑客:html/css/javascript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140 | 2012-12-13 16:04
其他回答(4)
0

程序员很好是没事做的情况,如果是有一般有几种情况,1,公司没业务,2公司打算开你了,3,事业单位公职,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3 16:13
0

上网找或者买一些纯理论的书看看,最好是对于项目管理的,面向对象的,这一类的。能看得下去的话最好,

jzzlo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7:07
0

那就努力学习c++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3 17:23
0

没目标,没方向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3 17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