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<iframe>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2 20:35

网页左侧有导航栏,点击导航栏的连接,然后在右侧的<iframe>里面显示新的页面,那么如何在显示的时候按照要显示页面的大小自动显示呢。(大小规格符合要显示的页面)
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12-13 21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控制iframe的大小
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3 21:53
其他回答(3)
0

fit=true

Invictus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3 23:12
0

你是不想让右侧页面出现滚动条吗?这不容易做到吧。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4 09:24
0

iframe 页面加载完后, 通知负页面, 修改 iframe 的高度 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4 2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