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EasyUI中的属性值怎么取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4 09:58

比如panel控件

调用方法可以这么写:$('#p').panel('open');

调用属性却不能这么写:$('#p').panel('title');

属性赋值的语法是:

$('#p').panel({

  title:"xxx"

});

那么该怎么取属性的值呢?

Invictus的主页 Invict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12-13 2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有一个  options方法吗 获取属性的,具体看文档

$('#p').panel('options').title

收获园豆:5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2-12-14 08:44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没有源代码的放出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4 09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