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园子里有用i5 3210M cpu的笔记本同学么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4 16:26

我想知道

i5 3210M cpu在进程管理器里的性能选卡显示几个cpu~~

双核四线程在进程管理器里显示4个cpu还是2个cpu?如果是2个cpu四线程的意义是什么?

设备管理器里线程4颗还是2颗?

 

i5 3210M的笔记本好不好用?

//元旦打算入手笔记本一台~~

dotNetDR_的主页 dotNetDR_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058
提问于:2012-12-14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4个,我的是I7 4核8进程,显示的是8个。

收获园豆:1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2-12-14 11:39
其他回答(2)
0

i5 3210M  是双核的 一共四个Thread.

在设备管理器里会显示4个CPU

 

这个CPU有3M的cache, 主频可达3.1G 。  够用了。

收获园豆:10
gunsmoke | 园豆:3592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4 11:56
0

我的是A6处理器。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4 12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