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服务器端使用反向代理outputcache还会生效么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2 21:14

通过不断刷新尝试几乎每次都是返回200,即使有返回304刷新后也马上变成200了。对于服务器使用反向代理实现负载均衡,是否在页面上加上outputcache就没意义了,我改怎么办?

叶de第柒章的主页 叶de第柒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1
提问于:2012-12-14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您好,

关于刷新不返回304的问题你可以先检查一下反向代理的客户端请求带不带If-None-Match或者If-Modified-Since在检查下iis里面有没有正确收到来自反向代理服务器的If-None-Match或者If-Modified-Since

收获园豆:5
dotNetDR_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8 | 2012-12-14 16:10
其他回答(1)
0

还是有意义的,毕竟没有缓存或缓存过期的数据仍然要从你的页面读取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12-14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