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web高手进jquery/javascript高手也进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02 00:35

大家在实际项目中用什么开发视频。。。有没用源码??高手进

彬彬@科比的主页 彬彬@科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2-12-15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ml5应该是趋势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12-15 22:48

html5现在不可能普及的。。大把还用着ie6.。

彬彬@科比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6 19:49
其他回答(2)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5 17:01
0

html5   video  标签

flash

Invictus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5 17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