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发布后的Webservice 找不到文件资源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28 10:35

我用的是webService+NHibernate+spring.net 在局域网内webService可以被调用,但发布到网络上却不行,提示Could not resolve resource location

配置文件路径我能访问到,为什么webservice访问不了

请高手帮我看下 谢谢

迷失路灯的主页 迷失路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2-12-16 17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是不是权限的问题

收获园豆:50
hexll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13-01-18 11:27
其他回答(3)
0

你游览器打开你的webservice看看,能不能打开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6 20:03

支持(0) 反对(0) 迷失路灯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6 21:48

@迷失路灯: 那就说明你的webservice发布是正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7 09:02
0

那应该是调用问题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7 09:31
0

IIS问题

迷失路灯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0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