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24点的大数方法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6 19:39

我朋友在练24点,有没有一些大数的?比如8乘9除3,还有什么?

快点!!!

chiecg’婷婷的主页 chiecg’婷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12-16 19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就是在练24点的,嘻嘻!

 

12乘10除5

12乘12除6

12乘14除7

12乘16除8

12乘18除9

12乘20除10

 

收获园豆:10
何婷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2-12-16 19:34
其他回答(1)
0

又看到你了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6 19:30

恩!

支持(0) 反对(0) chiecg’婷婷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6 19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