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事务和存储过程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8 17:09

请问一个在事务中调用一个存储过程。如果存储过程报错。回滚的时候会回滚这个存储过程么。

苏门答腊麝香猫的主页 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12-17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会回滚。事务就是所有的操作都正确执行了,才进行commit提交动作,只有commit提交了,数据才会存储到数据库;否则操作取消。

收获园豆:15
lanyefeng2008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12-12-17 22:05
其他回答(6)
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12-17 11:15
0

不会储存
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7 11:47
0

应该是回滚存储过程中所进行的操作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7 13:07
0

回滚存储过程,事务回滚不回滚你调试一下。我觉得只会回滚Procedure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7 13:20
0

应该是回滚不了的,只会回滚当前的

苏飞 | 园豆:2024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7 14:44
0

必须会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8 17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