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有Visifire 4.1.4.0 无水印版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09 10:40

请问谁有Visifire 4.1.4.0 无水印版,每次报表上都有(Visifire Trial)字样,谁有无水印版的dll,给我一个,发邮箱411157055@qq.com,谢谢哈

kuangguangxiang的主页 kuangguangxi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2-12-17 1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找到了,谢谢大家

kuangguangxia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6 | 2013-05-08 11:05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190912

找的链接,没有自己测试过

http://www.duote.info/Soft/28091.htm

http://5uu8.com/soft/soft_81432.htm

这些都跟你的版本不对的

收获园豆:6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7 13:07

还别说,这个购买还是很贵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7 13:09
0

用chart.watermark=false;不行??

收获园豆:3
羽商宫 | 园豆:249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7 13:08

不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kuangguangxia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9 14:12
0

退回到 3.几版本, 找开源的源码,也基本够用。

收获园豆:1
smodi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3-03-15 18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