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F code first 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2 20:35

遇到这个问题

什么情况 官网上面的例子
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12-17 1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这是重新构造Data context class 出现的问题,另建一个(不要使用Student这个名称)Studnet2来实现,实现完成,若想换回Stduent,则Studnet2相关文件,再建Student这个类

奖励园豆:5
小楼昨夜西风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2-12-20 01:27
其他回答(2)
0

个人一般都是 data frist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7 16:04
0

就是说你用 Db First创建了 Student,你还要用 Code-First来使用同一个 Student,这是不允许的。

你要是用 Code-First的话,你得另外建一个 Student2 来实现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12-17 16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