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使用VS2005实现逐句调试代码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25 13:35

不好意思,新手问题!
我只会在 cs代码中加入一个  断点,运行调试,看看断点的那句是否执行了。
现在,在做毕业设计。见到老师可以试用一句一句地让代码执行。
我想各位指点下,如何才能实现一句一句代码执行啊?这样找错误会容易许多的!
麻烦了!
最好说下步骤!

Jinzhi的主页 Jinz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0
提问于:2008-12-25 09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5 执行到下个断点

F10 执行到下句(就是你说的逐句调试代码)

F11 执行到下一步(如果没有封装方法这个和F10就是一样的)
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9 | 2008-12-25 10:30
其他回答(3)
0

执行到断点以后按F10就一步一步走了,如果想进入某一个方法中按F11.

GUO Xingwang | 园豆:3885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25 09:52
0

楼上正解,

Jerry Qian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08-12-25 11:58
0

F5 执行到下个断点

F10 逐过程执行代码

F11 逐行执行代码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25 12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