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 注册不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8 19:40

网上下载的VS2012 到期了,在注册的时候 点下一步没有反应 ,急急急

 

 

 

 

PS:我的版本是 旗舰 评估板,到期后网上找的注册码都不能 下一步,怀疑是系统问题,重新下载个再试试

青春じ青春じ的主页 青春じ青春じ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2-12-18 0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d2k://|file|e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2_x86_dvd_920947.iso|1594998784|1BBECB1C7A892DA7D97EC4C840953915|/
ed2k://|file|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2_x86_dvd_920954.iso|1643802624|A3058CE4F2AD7035DB6E67586D07AAA5|/

收获园豆:10
追赶北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2-12-18 10:32

ed2k://|file|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2_x86_dvd_920954.iso|1643802624|A3058CE4F2AD7035DB6E67586D07AAA5|/ 

 

灰常感谢 

ed2k://|file|cn_visual_studio_ultimate_2012_x86_dvd_920954.iso|1643802624|A3058CE4F2AD7035DB6E67586D07AAA5|/

 

这个版本是RTM版 不用注册 ,以前我装的应该是RC 评估版本

青春じ青春じ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9:39
其他回答(5)
0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456664350.html

这个码应该是能用的

那个一般都是去官网下个试用版的,然后找个注册码?不知道楼主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情况

 

--------

上面那个是vs2010的:

vs2012 注册码

YKCW6 BPFPF BT8C9 7DCTH QXGWC

试试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8 07:19
0

楼上的拿2010的凑啥事。。。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8 08:35
0

现在使用vs2012的人多吗,我还是vs2005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8 09:19
0

预备着

Invictus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0:03
0

您好!我现在也遇到这个问题,请问您当初是怎么解决的啊?麻烦了!

二胡小子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6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