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开发MVC里面要使用的正则表达式,常用的方法的工具类,急急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1 12:09

关键自己不了解怎么写这些东西,正则表达式会写,不知道怎么写成一个在MVC开发中各个层在开发只管用就是的一个工具类,求教

zyxh的主页 zyxh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2-12-18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定义一个类库,把你的公共方法放到这个类库中,然后其他的项目都引用这个类库,就ok了啊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8 11:15

这个我知道怎么写,现在老大叫我用JS写验证前台的一些数据,让别人用这个JS就是

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8 19:23

@zyxh: 那就在JS中写上方法就行了啊,然后页面引用这个JS文件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8 20:34
其他回答(2)
0

放在Common层,写一个静态的CommonHelper类

Invictus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0:02

这个我知道怎么写,现在老大叫我用JS写验证前台的一些数据,让别人用这个JS就是

支持(0) 反对(0) 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8 19:23
0

随便定义一个类,把方法抽象出来,传参数就可以了啊

深夜的狼图腾 | 园豆:9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8 10:28

这个我知道怎么写,现在老大叫我用JS写验证前台的一些数据,让别人用这个JS就是

支持(0) 反对(0) zyxh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8 1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