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各种多图片上传预览解决方案,图片要上传到远程服务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5 10:54

求解决方案

1.图片是要上传到远程服务器的

2.图片能上传多图片且能预览

学无涯鲸拍浪的主页 学无涯鲸拍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8
提问于:2012-12-19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赶集网上发布信息时,上传图片,然后生成缩略图,也是先上传上去以后,然后再显示

收获园豆:1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19 10:25

恩,这个我清楚,我这边现在是图片和WEB服务器不在同一台机器上。。。所以上传的时候要上传到指定的远程服务器上。。。

学无涯鲸拍浪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9 10:36

@迷惘小子: 在图片服务器上部署一个简单的上传服务,或者是web,用来上传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9 10:45
其他回答(2)
0
收获园豆:10
geass.. | 园豆:177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9 16:29
0

看看园子里的这个解决方案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zjfree/archive/2010/06/25/1765154.html

收获园豆:10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19 2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