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php、mysql集成环境那个叫好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07 11:15

求大神推荐个好的集成环境以及一些比较好的关于编程方面的书

被逼蒙蔽了双眼的主页 被逼蒙蔽了双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2-12-19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AMP5,是一款优秀的WAMP集成软件,可以轻松的一下子同时安装好PHP5+MySQL+Apache环境,可以看下php100视频 新手可以看下《php5+mysql网发展开发》

被逼蒙蔽了双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3-01-07 11:13
其他回答(5)
0

集成开发环境吗?IDE?

我个人觉得notepad++足够了....linux当然推荐vim...

收获园豆:1
wdwwtzy | 园豆:2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9 12:26
0

php 权威编程

php 经典实例

收获园豆:1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9 12:32
0

WAMP5,是一款优秀的WAMP集成软件,可以轻松的一下子同时安装好PHP5+MySQL+Apache环境。

收获园豆:1
lanyefeng200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19 13:07
0

集成开发环境?我习惯用eclipse.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19 13:14
0

WAMP

收获园豆:1
Tom.汤 | 园豆:2016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0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