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r 更新忘加条件,整表全更新了,有什么办法回到执行前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4 08:51

前几天又有一个同事干了这样的事,我以前也干过一次,好像发生的机率也不小,我们当时是把之前的备份数据2表联起来更新回去的,但是我记得SQL Server好像有一个日志回滚还是什么的功能,可以回到执行前……。

有哪位达人知道怎么弄吗?麻烦分享一下,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97
提问于:2012-12-19 14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主要是看楼主有没有数据库的log, 不管是增量备份还是完整备份

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帮助到你: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udu/archive/2011/10/15/sql_server_recover_deleted_records.html

收获园豆:7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20 09:53
其他回答(5)
0

留坐位,等决绝方案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19 20:58
0

进来学习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0 08:18
0

关注下

Tom.汤 | 园豆:2002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0 11:36
0

进来学习!找到点好东西!

悟能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7 09:22
0

with tmp as(   
select name from  tmpname where id=1

update tmpname set name = tmp.name

 

这样写可以有效防止操作失误

收获园豆:1
edsonwu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3-01-11 14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