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打包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09:03

winfrom怎么打包成一个exe文件啊。不需要安装就已经包含了程序所有的文件(图片,dll  和其他一切文件),我桌面点击下,就完美运行?

小程序不想做安装包,做称一个exe执行文件。

问题补充:

我值是想问下,这个可以不而已

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1
提问于:2012-12-20 11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使用代码混淆工具把DLL和exe合成为一个exe,图片之类的资源就嵌入资源文件吧

收获园豆:5
春華秋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2-12-22 23:32
其他回答(4)
0

你编译好的在debug或者release中有exe,就可以直接运行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0 12:54
0

这个想法不错,你可以研究下然后申请专利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0 12:54
0

有想法。

jone_e | 园豆:14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0 13:02
0

在程序的 debug或者release中有exe,就可以直接运行。。还要其它工具么??

在 水 一 方 | 园豆:10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1 16:04

那我有图片和其他文件夹,或者配置文件都不需要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星冷 | 园豆:7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1 17:07

@夜星冷: Resources.resx 这个里面是可以放图片 文本 音乐 等 资源文件 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在 水 一 方 | 园豆:1097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1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