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查询语句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04 09:01

这是查询一个表一个字段的结果。

Raw_Sales_Daily文件导入成功共有3条记录
Raw_Sales_Daily文件导入成功共有11条记录
Raw_Sales_Daily文件导入成功共有6条记录

 

但是我只要显示数字。其他相同的汉字完全不需要

(Raw_Sales_Daily文件导入成功共有)( 条记录)这是不需要的

要显示的是

3

11

6

请问在查询中要怎么写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假设字段名ca,表名ta,结果全部、且仅含有一个“导入成功共有”字符串

select replace(substring([ca],charindex('导入成功共有',[ca])+6,len([ca])-charindex('导入成功共有',[ca])-6),

'条记录','') as 导入成功条数 from ta

收获园豆:15
飞来飞去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7 | 2012-12-20 17:30

‘条记录‘还有。亲。再改改。

苏门答腊麝香猫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0 17:40

@苏门答腊麝香猫: 亲,顺着我的意思自己调调吧,方法都给你了,replace就是替换,substring就是截取,charindex就是查找,len就是计算长度
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0 19:48
其他回答(2)
0

库为:factory

用户为:dbo

表为:AA

字段:name

select replace(substring([name],charindex('导入成功共有',[name])+6,len([name])-charindex('导入成功共有',[name])-5),'条记录','') as '导入成功条数' from [factory].[dbo].[AA]

测试过,没问题

存在抄袭,

jzzlo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0 19:36
0

substring 和 charindex 函数就可以搞定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0 2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