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2 mvc项目、mvc模板不能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4 19:50

vs2012安装后  mvc项目、mvc模板不能用!!!

鸥翼网络的主页 鸥翼网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2-12-21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觉得你应该卸载了重新安装一下!!

收获园豆:2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12-21 22:40

重装了三遍,依旧错误,最后重装系统解决!无限悲剧!

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4 19:50
其他回答(2)
0

不会吧?有什么错误?安装了vs2012以后 mvc4 和mvc3 毫无压力

收获园豆:8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1 14:18

要是安装正确了是毫无压力,我的明显是安装出了问题的嘛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1 14:28

@鸥翼网络: 不知道是不是楼主的安装文件有问题还是怎么了?  我在win7安装vs2012 成功,去了官网找个版本下载下来安装,然后找个序列号,这个都是最一贯的手法。

要不楼主修复一下 控制面板->程序 ->找到vs2012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1 14:37

@chenping2008: 悲剧的已经修复了两遍了。之前在别的电脑上都安装过的,没有问题,不知道什么原因导致的,这次郁闷了!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1 14:43

@鸥翼网络: 那单独下载一个mvc4安装试试,你的电脑跟安装成功的电脑 有什么区别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1 15:10

@chenping2008: 不能单独安装,单独安装的没有针对vs2012的。不知道有什么区别!自己重装系统后正确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4 19:49
0

自己重装系统解决!!!

鸥翼网络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4 1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