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创建的web service有无可能脱离IIS运行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0 09:10

大家好,

我们公司希望创建Web service供移动客户端调用.考虑到提供web service的主机的情况(XP系统,普通的PC机),希望可以不使用IIS.请问有无可能脱离IIS运行?

 

或者,WCF发布的服务,有没有可能让其他的语言以调用普通web service的方式调用?我查过一些资料,有说到wcf以basihttpbinding即是web service,是真的吗?

 

最近几天都在整SAP/SIEBEL了,没想到又有用到.NET的一天.

末日没有来临,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.希望大家帮忙提供些建议神马的,不然我的末日可就要来临了.谢谢!

小猪凯的主页 小猪凯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2-12-22 10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sservice估计不行,但是WCF是可以的

收获园豆:4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22 10:48
其他回答(5)
0

还是web services比较好吧,通用性好。 都能安装xp了换个2003都解决了

卒子 | 园豆:58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2 21:02
0

不管怎样都要运行环境。装个IIS也不费事

茂茂 | 园豆:286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4 15:43
0

用WCF

收获园豆:10
Alvin | 园豆:82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5 10:18
0

直接下载一个宿主程序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31 16:24
0

可以用windows服务,不需要iis

倾心映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21 10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