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ilverlight5 全屏模式下键盘输入被禁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5 10:43

Silverlight5 全屏模式下键盘输入被禁止如何解决?

如何提升silverlight的权限(请不要说Out-of-Browser支持神马的,我要纯浏览器模式提升)

RyanCheng的主页 RyanChe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74
提问于:2012-12-22 12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geass..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85 | 2012-12-22 13:50
其他回答(1)
0

好像在中文打开状态下,不能输入数字,文本框中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2 13:23

貌似是因为权限问题,导致绝大多数按键失效,不跟输入法状态好像没关系的。我现在设置浏览器内运行提升silverlight权限,一切都正常,但是部署到IIS之后就不行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RyanCheng | 园豆:47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2 1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