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怎么将 yyyymmdd 转成 yyyy-mm-dd格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00:23

sql yyyymmdd  yyyy-mm-dd

UP技术控的主页 UP技术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12-22 22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的那个yyyymmdd 应该是字符串型吧,如果是,就只能利用substring和charindex 来进行拆分了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23 10:39
其他回答(3)
0

replace(convert(nvarchar,cast(yyyymmdd as datetime),111),'/','-')

收获园豆:1
飞来飞去 | 园豆:205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3 15:57
0

select convert(nvarchar(10), cast('20120101' as datetime), 120)

收获园豆:1
Rich.T | 园豆:34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4 09:37
0

substr(to_char(nvarchar, 'yyyymmddhh24MIss.ff8'), 10)

收获园豆:1
lanyefeng2008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4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