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编辑框源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30 19:44

我就想问一下,博客园的这个编辑框简单实用,怎么配置的啊??哪里有下载的源码参考吗??

owner_hzh的主页 owner_h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2-12-22 23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的是TinyMCE,http://www.tinymce.com/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92 | 2012-12-22 23:15

为什么不用ckediter呢,选这个的原因是什么??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3 09:51

@王凌志: 没用过ckediter,用了TinyMCE感觉不错,就一直用它了

dudu | 园豆:41292 (高人七级) | 2012-12-23 09:53

@王凌志: 我是用的ckeditor,但是不会用,我的又不要那么多功能,看见这个简介。我对ckeditor+ckfinder上传的图片路径提取不会搞。就想把路径提取出来了,保存至数据库

owner_hzh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5 01:59

有个关于tinymce 回车事件的问题想请教 ,能加下qq么 ?

735309023

向往天空的鱼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3-03-15 09:56
其他回答(3)
0

web上有很多好的编辑器的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3 10:39
0

ckediter非常不错的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4 09:14
0

KindEditor也不错啊。

http://www.kindsoft.net/demo.php

快乐的langYa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4 1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