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ilverlight客户端对象模型获得较大SharePoint List数据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SharePoint List由于有阀值的限制,一般每次获得数据只能得到几千条,而往往我们需要的是全部数据,哪怕牺牲效率。问题出来了,有什么好的方法能在客户端应用Silverlight客户端对象模型获取较大SharePoint List的数据?我现在是通过将时间分段,多线程访问List,但是这样做有两个问题,首先是感觉给服务端造成了很大压力,要等待相当长时间才能等到回调响应;还有就是代码只能通过外层for循环加AutoResetEvent来实现,代码看上去冗长且不好理解,而用Task等异步并联处理的方式,在使用List集合对象时却总是报一个未被赋值无法使用类似的异常。各位有相关经验的朋友,是否有更加高效的方法解决这一问题?若能赐教,不胜感激。

初级码农的主页 初级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2-12-24 11:04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