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动态的为dropdownlist添加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5 09:13

得到数组形式的数据后,怎么用js给它赋值

sam.c的主页 sam.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12-24 17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循环你的数组,然后在里面依次添加进去

document.getElementById(controlID).options[i]= new Option( ary[0], ary[1]);

奖励园豆:5
流年岁月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 | 2012-12-24 23:15

ary[i][text],ary[i][value]

流年岁月里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4 23:16
其他回答(1)
0

用 options.add(new Option("text","value"));

geass.. | 园豆:176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4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