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x页面怎么动态生成HTML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21:40

最近做一个动态新闻的网站。数据量不是很大,因为客户租用的空间有限制。用的access数据库。

现在项目开发已经完成,想问下各位大牛,怎么能把ASPX页面动态生成HTML。小弟才开始接触这些,望指教!

Teacher、Tan的主页 Teacher、T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3
提问于:2012-12-25 1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后台建立一个动态生成HTML页面的按钮,在ashx里面实现拼凑出这个动态页面的代码,然后动态实现当一单击按钮的时候将整个新闻的对象生成静态页面!

收获园豆:10
Kencer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57 | 2012-12-25 12:24
其他回答(9)
0

你是要URL重写,还是真实的生成html

Rich.T | 园豆:3438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5 10:53

说真的,这方面不是太懂,想知道下具体实现的逻辑。貌似HTML更有利于SEO,有利于加载速度。所以,我想怎么才能实现这些。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Teacher、T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5 10:56
0

伪静态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5 10:54
0

URL重写,估计你是这个意思。
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5 10:55

具体的实现逻辑呢。关键现在我项目都做好了,就剩下发布。我如果现在改可以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Teacher、T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5 10:56
0

不要 想复杂了, 一般都是 动态页面,地址是 url 重写而已。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5 12:44
0

你把URL重写 就行个人以为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5 18:13
0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一句话难说清楚

青牛客 | 园豆:562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5 19:13
0

 就是伪静态了!

miloss | 园豆:25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6 10:25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evilMayCry/archive/2012/09/24/2699790.html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6 17:03
0

也许大牛还没有出现,但自己解决了。下面是我搞出来的逻辑。

1首先读取Pages里面的所有aspx页面。组装成http://www.aaa.com/Pages/bbb.aspx;

2把bbb.aspx里面的所有内容读取。返回一个string字符串。

3然后新建一个html的文件,为了好区分,例如针对bbb.aspx的读取就建成bbb.html;

4然后把string字符写入新建的bbb.html里面。也就重新生成了一个所有内容块和bbb.aspx一样的html。

5逻辑就是这样,代码就不写了,需要的说一下。简单的东西想复杂了。谢谢各位的帮忙。

Teacher、Tan | 园豆:63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2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