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计算机指令系统与计算机功能的关系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3-17 15:54

请教一下:计算机指令系统与计算机功能的关系?

sweetolive的主页 sweetoliv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2-12-25 11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计算机的功能都是有若干指令组合实现的。

奖励园豆:5
lanyefeng2008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 | 2012-12-26 13:33
其他回答(2)
0

计算机指令系统和性能有关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5 12:53
0

计算机的功能,最后都是一条一条的计算机指令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5 13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