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 phone 8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7 15:29

公司准备开发相关应用 正在储备知识 找了好半天找不到 1 我想知道wp8里面是怎么获取远程数据的 类似如何执行httpwebresponse和httpwebrequest的 2 如何把获取到得数据绑定到列表

Ganler1988的主页 Ganler198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12-25 14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调用web Server获取远程数据进行listbox绑定,或者获取远程数据存放在xml中,进行绑定

收获园豆:20
伏草惟存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20 | 2012-12-25 15:51
其他回答(2)
0

请去MSDN查阅WP8的SDK文档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12-25 14:55
0

楼上的方法可行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6 0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