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动态添加的gridview数据,提交的时候能在后台获取到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12:50

gridview本身没有数据,我通过js添加的数据,要怎么能获取到?

 var tab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<%=GridView1.ClientID %>");
        var row = tab.insertRow(1);
        var cell;
        cell = row.insertCell();
        cell.innerHTML = areaName;
        cell = row.insertCell();
        cell.innerHTML = roadName;  这是js动态添加的代码

sam.c的主页 sam.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2-12-26 09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管是什么控件,最终生成的都是HTML控件,你如果想在后台取值就要在你的控件里加上一个ruant="server"的属性,可以用Request[控件Name]来取GV的值

奖励园豆:5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2-12-26 10:30
其他回答(2)
0

控件要加上 runat="server" 属性,服务器用 request.form['控件NAME'] 接收

geass.. | 园豆:175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6 09:20
0

先用chrome开发者工具,了解一下gridview的生成的html是个什么结构,再开始搞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