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0 能开的网站,放到iis里面就会出错 好像是js方法无效了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7 17:45

首先,我是用的windows2003的系统,iis6.0.  vs2010.
如题,我的网站在vs2010里面是可以打开的,但一放到iis里面,页面是可以找到,但是页面数据为空,看似获取数据的js方法无效了。如图:

我重装过iis,也试过重新在iis里面新建网站,都不行,报同样错误。是不是哪儿的设置问题???园子里面有遇到同意情况的没????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主,你贴的图片显示不出来,应该是JS地址没有引用对的,相对的地址吧?

收获园豆:2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26 09:56

这个

上善若水--Gro.wi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0:05

@上善若水--Gro.wing: 对于JS的调试,还是chrome开发者工具最好。

可以用chrome工具,看看你的JS是不是引用的对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10:06

我有把握js应该是没有错的,而且在别人那试过可以......

您再想想,会不会是哪的配置问题??

上善若水--Gro.wi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0:07

@上善若水--Gro.wing: 你本机其他的游览器试过了吗?

那在IE的属性设置中,关闭那个iE调试吧。

还会你的JS的功能在IE可以(现在是报错的) 能够正常的运行吗?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10:17

@chenping2008: 回大侠,ie可以运行...还是那情况,vs运行整个项目管理完全没问题,用iis启动直接就获取不到数据.

上善若水--Gro.wi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1:03

@上善若水--Gro.wing: 要不你上点JS的代码吧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11:25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错误很明显啊,Row.0, 这个对像空值

收获园豆:3
Rich.T | 园豆:34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6 13:22

嗯,我知道,那个table是用js获取的。用vs运行bable里面有数据。放到iis里面,值变空了,所以说,js获取值的方法在iis里面无效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上善若水--Gro.wing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3:57

@上善若水--Gro.wing: 

监控一下为什么没取到值,是没返回值,还是什么原因

支持(0) 反对(0) Rich.T | 园豆:34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6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