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一张图片,点击图片时将那张图片放大,显示到屏幕正中间,且页面变暗,突出弹出的图片http://fancybox.net/这网址上有效果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26 13:39

点击原图片。效果是这样的。。。请高手帮助

winnnnnner的主页 winnnnnn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2-12-26 09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20
twxsta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4 | 2012-12-26 11:25

。。。。。。。不是这样的。

winnnnnner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1:30

http://fancybox.net/这上面的效果有吗?

winnnnnner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1:37

谢谢。。。。没看清楚前面。。效果已经实现结贴。。。了

winnnnnner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3:39
其他回答(2)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10:04

大侠你给的这效果和我要的不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nnnnner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1:04
0

没太看明白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6 10:12

点击一张图片。然后弹出上面图片那样的效果

支持(0) 反对(0) winnnnnner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