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办法象操作数据库字段那样操作 excel的各个sheet页的列字段进行SQL,并有智能提示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09 09:42

虽然excel好像有query,但是我选择一个表的字段,我却不能象SQL SERVER那样把表里面的字段点出来,也就是SQL SERVER里的表里的字段都能智能提示出来,不然的话,写SQL太麻烦了,还得记住excel表里的字段名,加工起来也很不方便,谁有好办法,请拔刀相助,我的excel是excel2010,请详细指点方法啊,不甚感谢!

问题补充:

谁有好的建议啊?

比如NPOI可以实现吗?

绝对菜鸟的主页 绝对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7
提问于:2012-12-26 1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吧excel导入sql,然后写

收获园豆:10
妍珊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69 | 2012-12-26 13:55
其他回答(1)
0

导到sql server里再写.哈哈...

真没什么好办法.

收获园豆:5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6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