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2003配置iis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2 20:35

服务器是win2003 sp1  想配置iis6和asp.net mvc4  请问怎么搞  最好能给步骤  膜拜
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12-26 13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12-26 13:37

mvc4.0和3.0的配置相同吗

GhostRider_zkc | 园豆:18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6 13:39
其他回答(2)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6 13:53
0

2003的IIS很好安装,下载好IIS,直接安装就可以。我就是这么安装的。

算盘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16 1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