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3部署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22 20:34

用vs2010创建了一个项目  asp.net mvc3的  想试试部署,用的服务器是win2003 iis6的

想问问站点主目录那里直接选择工程文件名就行了吗?(直接创建的那个文件)?还是vs创建好的文件要怎么搞

GhostRider_zkc的主页 GhostRider_zk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
提问于:2012-12-26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12-26 16:02
其他回答(2)
0

路径选到到创建项目网站名称的那个文件就行了,iis会自动识别到view目录的默认主页Index页面。

骷髅人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6 15:52
0

1.要安装一个MVC3的update step升级补丁包让你的2003iis支持mvc3.

2.在硬盘新建一个目录,在iis中新建一个网站,路径指向此文件夹

3.右键你的项目,点击发布。

4.部署方式选择为文件部署

5.点击路径选择按钮,弹出文件选择面板

6.在弹出的选择文件面板里的左侧列表选择IIS类别下的你的网站,点击确定

7.点击发布按钮

paseo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6 2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