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接口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1-15 15:09
public IFormsAuthenticationService FormsService { get; set; }
public IMembershipService MembershipService { get; set; }

像代码中定义的接口后面加get set的作用是什么?
有类似的参考文章吗?

TannySiu的主页 TannyS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12-27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就是定义了一个IFormsAuthenticationService类型和一个IMembershipService类型的属性,get和set是属性访问器,任何继承了相应接口的类实例都可以赋给该属性。例如Test类集成了IFormsAuthenticationService接口,就可以把Test类的一个对象赋给FormsService属性。

收获园豆:20
Allen L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9 | 2012-12-27 10:10

Allen讲的很明了,谢了

TannySiu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12-27 10:26
其他回答(4)
0

定义一个属性(c#中的属性,其实也是方法)

public 返回值 属性名{get;set;}

这个是c#3.0 开始有的自动属性。

也就是对以前属性的简写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12-27 09:50
0

这不是 属性访问器吗, 大侠 想问啥哦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2-12-27 09:52
0

1 interface IA...

2 class A:IA...

3 class B{

public IA ia {get;set;}

}

=>

class B{

private IA _ia;

public IA ia{

get{return _ia;}

set{_ia=value;}

}

}

daone | 园豆:27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27 15:12
0

属性访问器,这个是c#3.0 开始有的自动属性。

也就是对以前属性的简写。其实他就是省略了

get{return _id;}  set{_id=value;} 类似的属性赋值和拿值

妍珊 | 园豆:116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2-27 15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